我老妹的可口可樂收藏雖然跟玩具沒啥大關係,大家就將就信用貸款看看吧!!我老妹連家裡都還沒打理好,可口可樂的收藏品倒農地貸款是都擺設好了..........我有足夠的理由可以懷疑我妹是賣屋因為可口可樂搬到亞特蘭大的!!!我為什麼要介紹我妹的收租房子藏?我是想告訴大家"收藏"是種傳染病!!在我身旁的汽車借款一些親朋好友,無論男女老幼好像到後來都會變成XX收藏者汽車貸款!!我是那個病源體嗎?還是我也是受害者?反正這種病又不信用卡代償會死人!!反倒是許多當家長的親友都跟我說小朋友到我家融資參觀後,玩具都會自己收拾,不然就是把房間的書櫃或老爸西服的酒櫃清空間出來放他們的玩具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07csmt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