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餅乾今天週末早上還是去公司加班到五點回到家看到有2包三合一咖妹想說不然來做咖餅乾吧今天份量比平常多做了一房屋二胎些因為蛋是小顆的土雞蛋所以我用三顆下去不知道是不是麵粉量多不好打所以後來我又補了放一小顆蛋先用一些放在保鮮室內設計膜上桿平因為今天蛋黃有四顆感覺很黏稠不好做心理有一種不祥預兆我猜會有點出槌一樣放進烤箱180~200度約15分鐘發現設計裝潢今天的餅乾在烘烤時油量出奇的多今天因為麵糊因為蛋多太濃稠真的很難做二盤烤好因為有點厚度時間多了5分鐘看起來似宜蘭民宿乎有點硬因為烘烤時油跟蛋太多所以有點變形不過還是先做烤好等涼了在吃看看今天總共烤了四盤我把它分類擺好這是心售屋網型的連梅花也變形這是晚上做的咖餅乾吃了一片脆度有但咖啡味道不明顯所以還是要用咖啡粉來做才會更有味道喔~~~這一澎湖民宿次做最多可以分成四小包囉~~~ 今天週末配合加班到下午五點下班想說之前做的巧克力餅乾士勛媽媽讚不絕口看到家裡有賣屋二包三合一咖啡就想說來做咖啡餅乾其實我原本是要去買咖啡粉來做的啦因為懶得出門所以先拿這二包湊合做看看今天餅裝潢乾份量有多做一些所以蛋多放了每次只做一些給了姿毓她們自己只剩一小包如果帶去公司分給幾位同事吃當天就沒了所以銀行利率才會想多做一些自己也可以慢慢吃囉不過今天蛋的比例有點多影響了餅乾的烘烤下次還是照原來的份量做的吧避免影響品資產管理公司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07csmt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