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鄉村風格的傢俱 伊莎艾倫的單人白床 伊莎艾倫的鐵床... 萊禮歐邸東森房屋的餐櫃...很愛伊莎艾倫的餐櫃...也很愛新家大部分的傢俱都是用裝璜的需要買的傢俱不多但是要找到適合的傢俱…也令人夠傷神的如果你和我一樣..愛極了鄉村風格和美式家具就要有心理準備…花時間又花錢因591為在台灣這些東西並不普遍還好的是..台灣喜歡這類風格的人其實很多根據大家的推薦…我逛了伊莎艾倫…ashley..洛拉…萊禮歐邸….ikea….艾利家私等我覺得人的視覺是最容易被矇騙的器官看起來差不多的東酒店兼職西…價差超大有一組1+2+3的沙發賣三萬…有一張沙發椅就要價十萬(買一組可能四、五十萬)看的我眼花撩亂…這時候就是挑戰每個人價值觀的時候有人覺得家具不用買太好…看膩了就換…改變心情(缺點是沒壞辦公室出租你真的捨得換嗎?就算捨得!一直換.製造垃圾..會不會比較不環保)有人覺得家具要買好一點…可以用很久…(缺點是你可能十年、二十年都要一直看著它…不小心弄壞了會超心疼)我和老公都是懶人….決定選擇室內裝潢後者…我們一致覺得買東西「貪便宜」..一直買…沒用才是浪費…買好一點…常用…用出它的價值…(貴一點的東西通常你會比較珍惜)說了這麼多…我到底要說什麼??就是要為敗家找藉口嗎??我覺得如果預算還整合負債算充裕…伊莎艾倫的傢俱質感超好..設計感也不在話下…值得參考比起日月光一些骨董家俱店..告訴你:「這是路易十幾睡過的床…要兩百多萬」(要怎麼證明他睡過..驗DNA嗎??死人睡過的床我才不要勒!!)重點是二胎要殺價…有人四折買到..有人可能一折…價錢不夠公開!!伊莎艾倫價錢很”公開”…換句話說就是很硬我只能安慰自己…省了很多殺價的力氣但是因為風格不夠華麗…公公剛開始比較不能接受後來比較數家之後…濾桶總算投降那預算比較少呢??我覺得IKEA的木製家具有的還不錯…可以參考…但她們家的布沙發有的看起來很美…但坐起來硬ㄅㄧㄤ ㄅㄧㄤ..我比較不喜歡如果覺得IKEA質感不夠…又放不下伊莎艾倫…摳摳又告訴你婚禮佈置不行..怎麼辦呢??我覺得新竹的羅森家俱(是訂製家具)..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困境??(ㄟ..不要說的太白..因為家具也能’盜版”唷..真不知是台灣人的福音..還是台灣人的悲哀)以上是我的淺見啦~~大家隨便看九份民宿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07csmt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